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8 10:01

三星正在希望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激励,以支持在美国德州建新工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8日 消息:根据三星电子向美国德克萨斯州提交的文件显示,三星电子报告的在美国建立新半导体工厂的计划,在运营的头20年将对当地经济产生86亿美元的影响。

就在上周的2月4日,包括美国德州奥斯汀当地官员和路透社在内的媒体报道称,德州奥斯汀市是三星电子为其170亿美元的新半导体工厂所考虑的地点之一。不过为了建设新工厂,三星寻求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激励计划。

 奥斯汀的官员表示,三星希望在20年内从特拉维斯县(Travis County)减免100%的税,这价值达7.183亿美元。三星还正在寻求从奥斯汀市减免50%的税,这大约可减免8720万美元。三星电子还正在寻求与德克萨斯州Manor学区达成物业税削减2.529亿美元的激励协议。

媒体援引专家的话说,100%的减税是史无前例的,在特拉维斯县和三星电子之间的谈判中,减税幅度将调整到70%至80%的范围内。

在文件中,三星电子提议在奥斯丁一个占地640英亩的场地上建造70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该工厂将生产用于计算机高端设备。三星电子自1997年以来一直在奥斯汀经营一家半导体组装厂。

此外,三星还在人力资源和半导体生态系统方面评估包括亚利桑那州和纽约在内的其他地区。如果奥斯汀最终敲定为工厂所在地,三星将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建设,并于2023年第三季度开始运营该工厂。

三星电子强调,新工厂将在未来20年内创造1800个就业机会,并为当地带来86亿美元的经济影响。新工厂的员工平均每名员工的年薪为66254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