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8 08:12

2021款MacBook Pro外观将趋近iPhone12系列,边角更加硬朗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8日 消息:根据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今年将调整其MacBook Pro和iPhone系列的设计。即将面世的2021款MacBook Pro的设计风格将和去年发布的iPhone12系列有着不少相似的设计,比如边角将看起来更加硬朗。

有传言称,今年MacBook Pro将进行大更新,因此不少人猜测,苹果将对新款机型进行外观上的调整。分析师郭明錤称:“在外壳设计方面,新机型取消了现有机型顶部和底部的弯曲设计,并采用了类似于iPhone12的扁平外观设计。”

iPhone12系列手机是在2020年10月发布,采用了具有方形的边角设计。这一设计实际上在2018年的iPad Pro上就已经被采用,之后延续到了iPad Air4上。根据郭明錤的说法,现在MacBook Pro将是下一个使用该设计语言的产品。

除了外观会有比较大的改变之外,今年新款的MacBook Pro还会有其他功能方面的变化,比如SD卡读卡器回归MacBook Pro,这一插口在近几年的Macbook产品线上都被取消了。预计苹果将在今年宣布更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以及期待已久的14英寸机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