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7 17:31

因需求疲软,苹果iPhone 12 mini或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停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在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摩根大通供应链分析师William Yang调整了他对当前iPhone12系列和预计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的下一代iPhone系列的一些预测。

对于iPhone12和iPhone12Pro,Yang维持了他对2021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产量预测——分别为5600万部和4100万部。该分析师将iPhone12Pro Max的产量上调了1100万台;将iPhone12Pro的产量上调了200万台;将iPhone11的产量上调了800万台。

William Yang还将iPhone12和iPhone12mini的产量预期分别下调了900万台和1100万台。Yang指出,鉴于iPhone12mini的需求疲软,供应链可能会在2021年第二季度停止生产。

Yang还对苹果即将推出的2021年iPhone13系列产品进行了一些预测。他认为,苹果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四款新设备。这四款设备都可能会采用更小的刘海尺寸,更好的电池寿命,以及对摄像头的增强。不过Yang认为2021年不会有新的iPhone 
机型,他认为供应链已经在为2022年上半年推出「iPhone SE3」而努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