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7 16:56

苹果专利显示:下一代Apple Watch将使用相控天线,以提升信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 消息:苹果的Apple Watch在智能穿戴设备成为了一个标杆性的产品,在发布第一代之后不仅成为很多iPhone用户第二款苹果设备,同时也带动了整个智能穿戴设备的发展。

根据AppleInsider的报告,苹果公司正在努力改善其WiFi,蓝牙,GPS,UWB和其他信号功能的接受。苹果正在通过将这些功能与天线结合在一起,努力为Apple Watch添加更多实用程序。

该报告称发现苹果正在研发一项新专利,专利标题为“具有毫米波测距功能的电子设备”,采用了“相控天线阵列”。这意味着,苹果希望通过嵌入不同的零件和较小的天线来扩展天线功能,本质上来说,就是扩展无线通信能力。

此外,该专利表示,将天线嵌入到各种本地设备或扩展中可以改善无线信号的接受。该专利申请了相控天线阵列的多种不同方式,并指出这将有助于“以10GHz至300GHz之间的第一频率传输第一信号,以及以低于10GHz的第二频率传输第二信号的非毫米波天线。 ”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最终在将来的Apple Watch中实现此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