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7 16:40

抖音抢新年货节成交额突破208亿 比去年双十一多21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 消息:无论是逐步取消代理服务商返点,还是巨量千川整合一体化,近期,抖音的多个动作可以看出其正在加速电商的生态建设。

抖音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月20日24时,抖音抢新年货节累计成交额达208亿,比去年双十一多了21亿。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开始意识到,以内容为核心的直播带货正在成为品牌发展的重要抓手。

对于品牌而言,抖音电商的流量效果非常明显。通过短视频信息流、搜索品专、热搜榜、视频挂件、DOU+、直播广场banner等方式均可为直播间引流。很多品牌服务商都看到了抖音电商上的新机会,探索出了各种不同的高效玩法。

截至2020年12月底,抖音电商共进行了4期电商服务商招募,入驻服务商成立时间要在1年以上,在全网年度成交总额超5千万,本身拥有直播团队和运营经验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