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7 16:37

魅族更换CEO 由黄章弟弟黄质潘出任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 消息:近日,一封以CEO黄质潘为署名的魅族内部信被曝光,这意味着魅族CEO已由其创始人黄章更换为了黄章亲弟弟黄质潘。

在内部信中,黄质潘表示,2020年魅族实现了“扭亏为盈"的良好业绩。

2021年,魅族将始终坚持走中高端品牌路线,坚持用差异化策略体现魅族品牌精神和风格的产品,坚持以手机为主体,探索AIoT、探索智能家居的“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

此外,魅族将坚持给年轻人机会,以开放的心态招募和吸纳外部优秀人才,树立以“团结、自信、拼搏”为核心的创业文化氛围,塑造符合我们事业要求的“新魅族”价值观,坚持共创共赢的激励导向,进一步优化长短结合的考核与激励体系。

资料显示,2002年底,黄章创建了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任魅族公司CEO。2010年,黄章退出公司的日常管理。2014年2月8日,黄章重回魅族公司任CEO一职兼魅族手机设计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