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7 14:17

Realme新机现身Geekbench,采用联发科八核处理器Helio G95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近日Geekbench的数据库出现了一个型号为RMX3095的Realme新机,该手机已经通过了马来西亚TKDN和欧洲的EEC的认证。

在Realme RMX3085在Geekbench列表中显示,该手机的处理器为联发科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0GHz,编号为MT6785V,似乎是Helio G95 SoC。该处理器支持8GB运行内存,可以支持Android11系统。在单核测试中,Realme RMX3085得分为536 分,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1702 分。

不过有关Realme RMX3085其他的规格信息暂时还未公布。不过这款处理器已经被使用在Realme7等其他手机上,新的报道称未来几天还会有更多该手机的配置信息公布。

最近,Realme还发布了一款入门级的5G智能手机Realme V11,使用了6.5英寸720P分辨率水滴屏,处理器为联发科天玑700 5G芯片,该手机前置800 万像素单摄像头,后置为矩阵镜头模组设计,内嵌1300 万主摄 +200 万人像镜头。realme V11 还配备了5000mAh 电池,支持18W 有线充电。Realme V11的售价为6GB+128GB价格为13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