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7 14:01

一个月涨粉超200万,疯产姐妹为什么能在抖音火这么久?

账号:疯产姐妹

账号类型:社会

视频制作难度:简单

视频内容素材:日常生活分享

竞争对手:多

喜欢玩抖音的朋友们想必对“邵雨轩”和“疯产姐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这个在2020年4月份爆火的账号,至今依然保持着不错的增长数据。

目前,“疯产姐妹”的粉丝数已经达到了3257.6万,近30天新增粉丝数达246.65万,而且最近7天内发布的2个作品,涨粉了76万。

站长之家发现,疯产姐妹最新发布的2个作品,点赞量都超过了250万,平均评论量高达8.8万,粉丝活跃度极高。

而且疯产姐妹直播的次数很少,截至目前只直播了3次,且3场直播均未带货。其中,2020年9月21日的那场直播观看人数最多,达390.33万,单场直播音浪为48.74万,折合人民币约5万元。

对于没有团队,没有公会的个人账号来说,能够稳定保持这样的数据,十分难得。

那么,“疯产姐妹”是如何保持“收视”长虹的呢?

敢于“露丑”,内容接地气

“疯产姐妹”能火的第一个原因,是她的人设特征很有记忆点。不同于其他女生经过滤镜修饰,美美的画风,敢于“露丑”的邵雨轩,在闺蜜日常这类视频中就显得非常突出。

由于发际线较高,她便自嘲自己像清代的贝勒爷,因此贝勒爷就成了她的外号。粉丝们也都管她叫贝勒爷。

“疯产姐妹”的人设非常清晰,视频中,邵雨轩就是一个既邋遢又逗比的吃货,特点是有点抠门,护食,脾气还不好。账号的简介也明确交代“我的愿望就是让闺蜜变胖”,因此视频的内容一直都是围绕着闺蜜邵雨轩和美食展开。

疯产姐妹的内容基本都是搬水、做饺子、投食、送礼物等“闺蜜的日常”,它的最大特点就是接地气,让观者觉得非常真实。并且视频中不但没有规避闺蜜的小缺点,还将它进行了放大处理,真实的同时戏剧性效果更强。

比如请客时,便宜的抢着买单,贵的就说轮到你了;闺蜜送了个好看的名表,不停问几点了,并且浮夸挥动手臂,以炫耀自己的手表等。一些平时让人讨厌的“缺点”在她们的趣味演绎下变得可爱起来。

在接地气的同时,疯产姐妹又保持了一点神秘感。明明是两个人的故事,疯产姐妹的视频中露脸的总是只有邵雨轩一个人,而闺蜜张小花至今没有“露面”,视频中只出现过她的远景画面,平时基本只以“声”示人。为此,张小花的长相也一直都是粉丝好奇的点。

高频互动,粉丝参与度高

除了鲜明的定位和接地气的内容外,疯产姐妹粉丝稳定增长的原因还在于她们懂得固粉。

在疯产姐妹的每个视频评论区,站长之家发现,她们都保持着和粉丝的高频互动,不少粉丝的评论都会得到”疯产姐妹“的回复和点赞,不少有趣的评论还会被顶到评论区最前面,粉丝的参与感和互动感较强。

在生活中,遇到粉丝,她们也会大方合照,甚至把他们拍进视频。这样的互动,非常有利于提高粉丝的粘性。

此外,疯产姐妹还会通过和大号联动的方式来扩大自身账号的影响力,”张若宇““暴走萝莉-尧洋”“姜十七”等不同类型的账号经常出现在疯产姐妹的评论区。

除了在评论区互cue之外,他们还会一起拍视频、广告等,”强强联手“扩大双方的影响力。

目前,疯产姐妹这个账号并未开通商品橱窗,也并未开始直播带货。其变现的方式主要是通过接一些广告实现盈利。由于她们的视频内容中本身就有大量的投食、送礼物这样的环节,为此,她们的广告植入也非常的自然,粉丝接受度较高。比如给闺蜜送某品牌的小绿表,口红套装礼盒这样的内容,然后拍摄邵雨轩收到礼物后的表现。

总体而言,这种内容拍摄制作难度并不会太高,只需通过手机简单拍摄即可,内容也是日常生活的分享,题材很多。由于这类内容挺多,内容的趣味性以及后期的固粉就显得非常重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