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7 11:01

华硕将推出一款高端小屏旗舰智能手机Zenfone Mini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华硕在智能手机领域并不算是一个大厂,但今年来借助旗下ROG品牌,华硕也在智能手机市场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如今有爆料消息称,华硕将推出一款名为Zenfone Mini的小屏高端旗舰手机。

(ROG Phone3,图源:华硕官网)

DigiTimes报道称,华硕Zenfone Mini将是一款尺寸较小的智能手机,具体尺寸大小暂时没有透露。在此之前,华硕发布过6.4英寸的Zenfone6和ASUS6Z,同时考虑到苹果小屏旗舰iPhone12Mini的尺寸为5.4英寸,因此华硕Zenfone Mini大概率尺寸会在5.0-6.0英寸之间。

除了屏幕会比较小之外,Zenfone Mini其他的配置应该都是旗舰机级别,包括骁龙888处理器或者是骁龙870处理器,同时配备至少30W以上的快速充电。由于Zenfone Mini机身尺寸会比较小,所以其电池容量也会比较小。如果是参考iPhone12mini的2200mAh电池,那么Zenfone Mini的电池容量预计也会在2500mAh以下。

目前还不清楚华为在什么时候发布下一代的Zenfone旗舰产品。2020年的Zenfone7和Zenfone7 Pro是在8月下旬发布的,比上一代的Zenfone6晚了三个月时间。今年的情况更加特殊,由于疫情导致了半导体零部件短缺,因此很可能也会出现发布推迟的情况。

不过华硕旗下的ROG品牌有可能会在今年3月发布ROG Phone5,该系列手机一直都以电竞元素为主打特色,加上ROG独有的设计,预计还会获得不错的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