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6 08:55

滴滴回应司机被醉酒乘客辱骂殴打:对叫车人账号进行封禁处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 消息:近日,一段“滴滴司机被醉酒乘客辱骂殴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1月27日22点左右,一个叫车女乘客和醉酒同行男乘客上了网约车,在订单行程中,醉酒男乘客对司机极其不尊重,多次且长时间辱骂并殴打司机。1月28日早上8点多,叫车女乘客进线客服称昨晚与司机发生冲突,且司机未及时结束计费。

而在未查清事实之前,滴滴安全客服团队先暂停了司机部分场景的接单权益并引导司机学习整改。

对此,昨日滴滴方面回应称,核查事情真相后,滴滴安全处置团队陪同贾师傅去医院做了检查,并恢复开通司机账号。按照平台规则和严重程度,应对殴打司机的乘客进行封禁处理。但由于打人者并非叫车人,且叫车人拒不提供打人者的滴滴账号信息,平台暂时无法对打人者进行账号封禁。

此外,在醉酒男乘客辱骂殴打司机期间,叫车人未积极有效劝阻,因此,平台决定对叫车人即视频中的女乘客进行封禁处理,永久不允许其使用滴滴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