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5 16:24

谷歌为 Android TV 更新加入更多 Google TV 元素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消息:据 TheVerge 报道,日前谷歌在 Android TV 界面的最上方 Google 增加了一个「发现」的标签页,提供类似于 Google TV 的电影、电视剧等节目推荐,且不限于特定来源。而对于安装较多的 app 用户,Google 也增加了一个「app」标签页方便用户启动特定服务或前往 Play Store。

据了解,更新的 Android TV 用户界面即日起开始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和法国的Android TV OS设备上推出,谷歌表示在未来几周内将有更多国家/地区更新。

图片来自 Google

另外,此前有报道称,谷歌或将在2021 年3 月推出全新的 Google TV,来取代目前主流的 Android TV。Google TV 将为智能电视、机顶盒等设备带来一个全新的 UI 界面,将根据用户在各种应用和订阅中的偏好,来帮助用户快速找到真正想要观看的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