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5 15:56

OPPO Find X3 Pro新机入网,65W快充,双5000万像素镜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 消息:OPPO Find X3 Pro是OPPO即将在3月份发布的一款旗舰级智能手机,该手机曝光的外观来看,其后置摄像头将采用与iPhone12Pro十分相似的设计,但镜头模组和机身背壳之间的过渡更加平滑。

在近日,OPPO Find X3 Pro新机入网信息也正式被公布,处理器为高通旗舰骁龙 888 SoC, 预装了ColorOS11. 2 系统,支持65W快充,电池为双电芯设计,额定容量为4500mAh,Find X3 Pro的屏幕也在今年的旗舰机中十分优秀,为6. 7 英寸1440 x 3216 分辨率单孔曲面屏,525ppi,10Hz至120Hz自适应刷新率,10. 7 亿色彩显示。被很多用户关注的后置摄像头为四摄组合,分别为 5000 万像素主摄+ 50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 万像素 2 倍长焦镜头+ 300万像素 25 倍变焦微距镜头,其中主摄将采用索尼IMX 766 传感器。

从OPPO Find X3 pro的配置来看,其竞争对手十分明显,为小米 11 和三星Galaxy S21 Ultra,在屏幕和镜头方面的参数预计会成为这款手机主要的竞争力。

至于价格方面,OPPO Find X3 Pro有可能会比小米11贵一点,不过现在没有关于价格方面的报道,不过想了解这款手机的用户可以留意近期可能有更多的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