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5 15:22

Realme营销总监透露,农历新年后将发布Realme Race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在去年高通公司发布骁龙888处理器的时候,及已经公布了第一批使用该处理器的手机厂商,这其中就包括Realme的旗舰级智能手机Realme Race。在今天,Realme市场沟通总监宋琪Aric通过微博表示,Realme Race会在农历春节之后正式发布。


Realme还未确认Realme Race手机的最终发售名称。Realme高管表示,这款手机将会采用特殊的名称,并有着特殊的含义。之前的报道称,OPPO已经将Ace系列转移到了Realme品牌上,因此Race可能会是Realme接受该系列手发布的第一款手机。

根据之前的报道消息,Realme Race的型号为RMX2202,除了处理器为骁龙888SoC之外,该手机最高会支持12GB的运存内存,256GB的存储空间,预装基于Android11系统的Realme UI2.0。

还有报道称,Realme Race会有高端的型号Pro版本,Pro版本将使用6.8英寸的OLED屏幕,最高可支持160Hz刷新率,并提供2K+的分辨率。

Realme Race系列其他的配置还包括,5000mAh的电池,125W的充电速度,后置摄像头中会使用一个6400万像素主摄,以及两个1300万像素的传感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