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5 15:06

福特汽车:2025年前电动车及自动驾驶投资额将增加到29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福特汽车高管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在2025年前将把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投资额增加到290亿美元。福特此前曾承诺斥资115亿美元,以使到2022年的汽车产品电气化。

福特的290亿美元投资额当中,有70亿美元将投资到自动驾驶汽车领域,而剩余的部分将花在电动车上。福特表示,计划生产的大多数汽车将是电动车,也有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传统的内燃机车型。

福特新任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表示,追加的投资是一项 「更具进取性」的计划,希望将「美国最老牌的汽车制造商定位为未来出行和交通运输的领导者」。Farley还提到最近福特与Google达成的合作,将2023年开始旗下汽车都将配备Android车载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