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5 14:20

小米67.1W GaN充电器曝光,或成小米11Pro标配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 消息:小米进来对手机充电器的开发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前段时间发布的无线充电技术就已经吸睛成功,现在有传闻小米将推出全新GaN充电器,最高支持67.1W 快充,有望成为今年中高端型号手机的标配。

据悉,新的小米充电器型号MDY-12-EU出现在德国莱茵TÜV认证数据库中。一份新报告声称这是一种GaN充电器,支持11V6.1A、最高67.1W 快充协议。虽然这不是小米推出的最快的充电器,但它可能成为小米中高端手机的首选。在今年将要发布的多款小米及红米中高端产品都可能会采用这款充电器产品。

目前有关小米这款即将发布的GaN充电器的信息还比较少,不过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内正式推出。该充电器也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与Redmi K40系列手机一起发布。

GaN充电器使用氮化镓半导体材料,该材料具有超高的导热性,耐高温性,耐酸碱性,并大大减小了充电器的尺寸。

之前,小米推出了55W GaN充电器,该充电器可为小米11提供55W快速充电,并为小米10提供30W充电速度,Redmi K30 Pro支持33W,Redmi K30 5G支持30W。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