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5 14:02

小米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发布 边框几乎由屏幕取代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就在刚刚,小米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

据介绍,该手机四边采用88°超曲面设计,攻克了四曲玻璃深弯和贴合工艺难题,边框几乎全部由屏幕取代。

同时,整机采用一体无孔化设计,消除所有按键与开孔,整机拥有46项技术专利,握在手中温润如玉,放在桌上犹如水滴,是前所未有的手机新形态。

制作工艺方面,小米通过自研玻璃加工设备,在800°高温高压下热弯一体成型,采用四种不同的抛光设备,多达十余次的复杂抛光工序,才能打磨出一块四边88°深弯的超曲面玻璃。并采用创新屏幕堆叠设计,在突破性的3D贴合工艺下,才实现了无痕无瑕的完美屏幕表现。

此外,小米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通过超薄压电陶瓷实现外放发声,业界首创柔性薄膜屏幕发声技术替代听筒,除此之外,小米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还有大功率无线充电、压感按键、第三代屏下镜头等一众创新科技集于一身。

不久前,小米还发布了另一项黑科技——自研隔空充电技术,称将率先在小米11上实现。

据悉,目前,小米隔空充电技术,已经实现了数米半径内,单设备5瓦远距离充电。不仅于此,多设备也可以同时充电(每台设备均支持5瓦),甚至异物遮挡也不降低充电效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