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5 09:43

完美日记创始人黄锦峰跻身全球亿万富豪榜 净资产约3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国内美妆品牌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周三股价大涨17.27%至22.2美元,市值达148亿美元,创上市以来新高。另据福布斯数据,逸仙电商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锦峰已跻身全球亿万富豪榜,净资产约为30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完美日记同小奥汀、完子心选隶属于逸仙电商,母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经拥有超过四千万粉丝,过去一年在淘系的销售额约达30亿,规模名列前茅。

逸仙电商招股书数据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达到32.72亿元,2018和2019全年(完美日记单品牌策略阶段)分别营收6.35亿元、30.31亿元。

2020年以后,小奥汀和完子心选入局,2020年前三个季度的营收贡献达到20%,完美日记比例降至80%。此外,在品类上,彩妆是主营类目,约占整体收入八成,其次为护肤类。

图片来源:海豚智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