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21:05

马斯克称狗狗币是大众的加密货币 快速暴涨超60%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频频发表自己对加密货币的看法。继前不久表示自己是比特币的支持者之后,马斯克今日表示,狗狗币(Dogecoin)是大众的加密数字货币。

埃隆·马斯克周四在其个人社交平台连续发文表示:“狗狗币(Dogecoin)是大众的加密数字货币,不需要成为富翁就能拥有。”受此推动,狗狗币一度大涨58%。

据悉,马斯克先是在社交媒体上发了“Doge”一词,接着还转发了一张自己化身电影狮子王里的狒狒长老,高高举起“狗狗币”的照片。他还接着说到,狗狗币是大众的加密货币,不需要成为富翁就能拥有。

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狗狗币24小时涨幅62%,目前市值为66亿美元。

据悉,狗狗币诞生于2013年12月8日,是基于Scrypt算法的小额数字货币。站长之家上周曾报道,由于多家券商限制散户交易并提高保证金,开不了股票仓位的美国散户只好放弃游戏驿站、AMC等股票,转而将钱投入购买狗狗币,而这也导致狗狗币的价格在一天内暴涨逾250%。

上周,马斯克不仅将推特简介改为比特币,造成市场短时间暴涨,比特币曾在在一小时内涨超6000美元,突破38000美元/枚。

近日,他还公开表示表示,“比特币是一个好东西,我是支持者。我应该在8年前就买进比特币,这场盛宴我迟到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