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17:10

苹果要求开发人员退还Apple Silicon开发套件,但提供200美元购机优惠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表示,要求参加通用应用程序快速入门计划的开发人员退还其Apple Silicon开发套件,这是一款搭载了A12Z Bionic芯片的定制Mac mini。

苹果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通知开发人员,要求尽快归还苹果给开发人员用于开发Apple Silicon Mac软件的硬件设备。苹果表示:“现在已经可以使用M1芯片的新款MacBook Air,Mac mini和MacBook Pro,因此开发者可以退还作为该计划的开发套件给公司。”

据悉,苹果提供的开发硬件是一款Mac mini,配备了A12Z芯片16GB RAM,512GB SSD,两个USB-C端口,两个USB3.0端口,HDMI2.0和千兆以太网,目的是用来模仿第一批M1芯片的Mac电脑,该Mac mini装有beta版本的macOS Big Sur和Xcode12。


接受通过应用程序快速入门计划的开发人员需要支付500美元的费用才可以访问该定制设备,苹果不会退还这500美元,但他们会提供200美元的促销优惠代码,用来购买M1芯片的13英寸MacBook Pro,MacBook Air或Mac mini。代码将在苹果受到开发者的硬件时发出,并且必须在2021年5月31日之前兑换。

苹果公司表示,开发人员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和苹果联系,了解如何将开发套件寄回的流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