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17:26

荣耀手机将于2月5日开启服务日:手机平板免费清洁、贴膜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消息:荣耀客服官方微博日前宣布,新年首个服务日将于2月5日至7日在荣耀线下授权服务中心开启。在服务日期间,荣耀手机、平板产品可享受免费清洁、保养、贴膜、升级服务。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荣耀产品到店进行保外维修,可以免人工费。活动期间到店维修若未能当天修复,可享受免费寄回服务。据了解,荣耀服务日活动此后将长期进行,在每月第一个周五、周六、周日连续三天进行。如遇到跨月,则顺延至下一个周五至周日。

1月22日,荣耀发布了品牌独立后的首个新品——荣耀V40。在自去年11月荣耀脱离华为之后,荣耀供应链问题也随之解决,荣耀CEO赵明在发布会后表示,荣耀与Intel、AMD、高通等供应商已经恢复供应合作。尽管荣耀此前作为华为双品牌战略进行发展,但两者之间其实是各有体系,荣耀在销售、服务和营销体系是独立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