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16:38

宏光Mini EV一月销量36762辆,上市6月累计售出15万辆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上汽通用五菱今日对外宣布,旗下电动汽车宏光MINIEV2021年1月销量达36762辆,据悉宏光MINIEV上市6个月,其销量突破15万辆。

宏光MINI EV是2020年7月上市的一款微型电动汽车,该车型定位亲民路线,售价仅为2.88万-3.88万元,有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版本。全系配备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BS 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电动车窗,低速行人警示系统等配置,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2917mm/1493mm/1621mm,轴距为1940mm。

宏光MINI EV自从上市之后就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包括很多年轻用户的关注,并且多个月打败特斯拉Model3拿到了单月电动汽车销量冠军的头衔。

近日已有消息称,五菱宏光MINI EV新版本有望在今年上市,新款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00公里,并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