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15:18

4G版本三星Galaxy A32已获FCC批准,将抢占印度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上个月,三星推出了Galaxy A32 5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也是三星在欧洲最便宜的5G手机。最近的报道显示,三星打算在印度市场推出4G版本的Galaxy A32,目前已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批准,距离发布时间应该不会太久。

(Galaxy A32,图源:三星官网)

Galaxy A32 4G的FCC认证仅公布了一些细节。在FCC文件中提到了该手机编号为SM-A325F,使用了5000mAh电池,并支持15W充电。

Galaxy A32 4G和5G版本最大不同之处是处理器不一样,其他的配置应该会相同。在上个月,Galaxy A32 4G版本在Geekbench测试平台上看到是使用了联发科Helio G85处理器以及6GB的运行内存。

Galaxy A32 4G将提供黑色,蓝色,白色和淡紫色四种颜色。爆料人士透露,三星还将提供一款透明版本Galaxy A32 4G,其机身背壳为透明设计。

GalaxyA32使用的是一块6.5英寸的HD+分辨率水滴屏,最高可支持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它拥有5000mAh电池,支持15W充电,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四摄后置摄像头模组,后置摄像头的像素分别是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深感镜头、500万微距镜头,GalaxyA32 5G版本在欧洲的售价为279欧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