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15:07

网易云音乐称做事不能太酷狗:称对方抄袭铁证如山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今天下午,网易云音乐官微发布“关于取消酷狗音乐相关团队年终奖励的建议”再次发文回应“酷狗抄袭”事件,称酷狗音乐所放出的专利与现在的产品功能形态、界面设计和交互形式,驴唇不对马嘴;酷狗音乐对网易云音乐“一起听”和“云贝推歌”界面设计的抄袭,铁证如山。

网易云称做事不能太酷狗,直言对方团队提供的专利文档是一场偷梁换柱的闹剧,将公众和媒体当猴耍,并祝酷狗音乐猴年快乐。

在声明中,网易云指出酷狗音乐所展示的2015年12月以及2020年3月申请的专利文件,与之后上线的“跟听”毫无关系,酷狗音乐所展示的2015年5月申请的专利文件也与之后的“音乐推”毫无关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