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14:10

抖音视频编辑工具“剪映”推出Windows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今日,由抖音推出的视频编辑工具“剪映”正式宣布推出专业版Windows版本,剪映专业版具备了多轨剪辑、曲线变速、蒙版、语音识别等功能。

同时,剪映专业版依然拥有强大的素材库,包括音频、花字、特效、滤镜等。

此外,剪映专业版支持更高质量的输出,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设置分辨率,帧率,码率等参数。最高支持4K视频分辨率、60fps视频帧率、可选择3档码率调整。

最低配置方面,剪映建议用户应具备2GB GPU VRAM、显卡NVIDIA GT630/650m,AMD Radeon HD6570或以上、4GB RAM、Intel第3代或更新款的 CPU 或 AMD 同等产品。

2020年11月27日,剪映已推出专业版Mac版本,剪映Mac版适配了苹果最新的M1芯片,可流畅剪辑多条4K视频。

据悉,剪映是由抖音官方推出的一款手机视频编辑工具,可用于手机短视频的剪辑制作和发布。使用剪映的“一键发布”功能可直接发布视频至抖音、西瓜视频等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