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10:17

中科院高能所辟谣:从未参与时空隧道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近期,一份文件名为“时空穿梭路演PPT”在网络朋友圈和微信群中流传。

据悉,这份商业计划书称,“时空隧道生成实验装置”项目已经与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知名专家院士组成的研发团队达成初步合作协议。

该PPT介绍,时空隧道生成实验装置的核心原理是通过发电机组供电,使磁力发生机产生很强的电磁场,并且磁力发生机在电动机的驱动转动和高频振动机的驱动振动下生成高速自转、做正弦谐振动的旋转强电磁场。来自旋转强电磁场的电场线带动开弦时间弦,磁力线带动闭弦时间弦,一起做涡旋谐振动,当高频振动机与时间弦连接的另一位置的引力振动系统发生共振时,即高频振动机的驱动力振动频率等于引力振动系统的固有频率,连接二者的时间弦高度扭曲、变形、大面积断裂,于是生成了打通两者位置的时空虫洞。

对此,中科院高能所回应称,上述消息不属实,我所与文中提及的“山西瑞泰技术开发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人员没有任何接触与合作,因其不实宣传带来的任何损失,我所不承担法律责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