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09:38

难得!马斯克亲口承认特斯拉存在质量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多年来,批评人士一直抨击特斯拉的Model3质量问题,现在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也承认了有关指责。

2018年初,评估汽车质量问题的的工程顾问桑迪·门罗(Sandy Munro)对Model3发表了一份残酷的评估,称特斯拉的Model3存在“我们在90年代的起亚上看到缺陷”,比如外部面板之间的不均匀间隙和油漆工作问题。

让人意外的是,经常怒怼批评者的马斯克竟然也同意这种说法。

当地时间周二,马斯克在YouTube频道和播客Munro Live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你的批评是准确的。”

在采访中,马斯克还承认,在新车型推出期间购买特斯拉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门罗批评提出该批评的时候,正值特斯拉仍在努力实现Model3的早期生产目标。

考虑到该公司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 电动皮卡Cybertruck,并准备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德国柏林之外开设新工厂,马斯克的承认可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警告。

马斯克还说道,“朋友们问,‘我应该什么时候买特斯拉?”

他的建议是“要么在一开始就买,要么在产量稳定时买。在生产过程中,要达到垂直上升模式并确保所有细节都正确是非常困难的。”

门罗最近还对马斯克的质量控制问题提出了质疑。去年年底,他买了一辆2021年的Model3,并将其与一个月后别人买的Model3进行了比较,结果发现有显著的改进。

马斯克表示,就在去年12月,特斯拉还在继续取得进展。他指出,随着生产速度的继续加快,该公司正在更快地发现问题。

马斯克还谈到了该公司此前经历的一些其他挑战。门罗称赞Model3的座椅是他在汽车中体验过的最舒适的座椅。马斯克则说道,“早期的Model S可能是我坐过的所有汽车中最差的座位。”

门罗并不是唯一一个强调特斯拉质量控制问题的人。《消费者报告》曾赞扬过许多特斯拉车型的设计,但称质量控制不佳。在特斯拉目前销售的四款车型中,只有Model3获得了《消费者报告》的“推荐”评级。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经过数个月调查并认定触摸屏问题属于质量缺陷后,特斯拉宣布将召回约13.5万辆Model S和X。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