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4 08:56

诺基亚1.4发布:6.5英寸屏幕,后置双摄像头,售价仅76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4日 消息:HMD Global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诺基亚1.4的新款超低价入门级智能手机。诺基亚1.4是2020年初发布的诺基亚1.3的直接后继产品。

(图源:hmd global官网)

诺基亚1.4在许多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比如后置摄像头变成了双摄,屏幕也变得更大,使用了6.5英寸HD+屏幕,提供三种颜色,其价格也相当的便宜,仅需要99欧元(约769元人民币)。

诺基亚使用了高通骁龙215SoC,为四核芯片,拥有四个Cortex-A53内核和一个Adreno308GPU。与骁龙215SoC搭配的是轻量化系统Android Go,运行内存为3GB,存储空间为64GB。但是诺基亚官方网站上的信息显示,并非所有地区都提供64GB存储的版本,但用户可以通过Micro SD卡进行存储空间扩展。

诺基亚1.4的屏幕比上一代有了很大提升,为6.5英寸的IPS LCD屏幕,分辨率为720x1600像素,同时电池容量升级到4000mAh,但手机的接口为Micro UBS,并仅提供5W的充电速度。

诺基亚1.4配备了两个后置摄像头,一个为800万像素传感器,另一个为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由于诺基亚1.4运行Android10Go,因此可以Google Camera Go的软件增强功能,例如夜间模式和人像模式。后续,诺基亚1.4将可能获得Android11系统的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