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3 17:34

现代摩比斯在2020年全球范围提交2100项专利申请,一半为自动驾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3日 消息:现代摩比斯是现代起亚集团三大主力之一,是全球第七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该公司在2月2日宣布,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共提交了2100项知识产权申请,其中自动驾驶、物联网和电气化占一半,其余为车辆安全、灯和模块有关。

现代摩比斯正计划基于其核心技术专利来扩大其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影响力。为此,现代摩比斯在研发的各个阶段为研究人员提供支持,从选择新的研发项目到验证可靠性都提供支持。

现代摩比斯鼓励员工积极获得杰出的发明专利。在2月2日,该公司就授予46项专利发明奖,其中包括帘式安全气囊折叠技术和用于车辆的音频信号控制电路系统。现代摩比斯为获奖的项目组颁发了约2亿韩元的奖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