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3 15:04

Realme X7 Pro透明版现身,发布时间暂未确定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Realme X7和X7 Pro即将在2月4日印度市场上市,就在上市前夕,realme印度和欧洲地区的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正式对外公布了Realme X7 Pro透明版本。

Madhav是在其推特上公布了自己手持Realme X7 Pro透明版的照片,从照片可以清晰看到手机背面线路板上的零部件以及各种固定的螺丝。通过透明的手机背壳,可以看到后置摄像头、电池、NFC线圈以及各种其他的零部件,整个透明手机贝壳呈现的是黑色状态,几乎没有太多的装饰。

这不是手机厂商第一次发布透明版的智能手机,在此之前,雷蛇就推出过透明版的Razer Phone2,小米也在2018年的时候推出过小米8透明版。这些透明版本的手机一经推出都获得了很多市场的关注,也有不少人对于透明版本更加青睐。

而即将在印度上市的Realme X7及X7 Pro,将会提供黑色、白色及渐变色三种颜色,目前还不确定透明版本是否会上市发售。

realme印度和欧洲地区的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也在他的这条推文中提问:“你是否会想要我们发售这款透明版本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