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3 11:45

麦当劳正在丹麦和瑞典测试新款人造肉汉堡“McPlant”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3日 消息:去年11月麦当劳宣布推出的新型人造肉汉堡,现在该公司宣布已在丹麦和瑞典尝试销售。这种汉堡被称为“McPlant”,它的特色是肉饼由豌豆和大米蛋白质制成,是美国人造肉巨头与Beyond Meat合作开发的。

据悉,瑞典的试推将持续到3月15日,丹麦的试推将持续到4月12日。 McPlant需要在测试地区表现良好之后,才有可能推广到其他市场。

馅饼和牛肉汉堡是在同一个烤架上烹饪的,所以严格来说它不是纯素食食物。尽管如此,麦当劳瑞典的一份新闻稿称,McPlant汉堡是“弹性素食者”的最新选择。弹性素食者指的是那些不严格素食但仍然吃一些肉的人。

去年9月,麦当劳开始测试一种名为P.L.T的植物性汉堡,其特色是麦当劳旗下Beyond Meat公司独家制作的植物肉馅饼,但目前还不清楚 McPlan合作伙伴关系是否会继续保持合作。报道称:“尽管麦当劳将通过Beyond Meat采购McPlant肉饼用于测试,但它没有指明未来合作的供应商。”

McPlant是快餐公司进军人造肉肉类领域的最新趋势。近年来,汉堡王、星巴克(Starbucks)、肯德基(KFC)和其他一些公司都涉足了人造肉产品。你觉得McPlant人造肉汉堡会在中国上市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