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3 10:42

三星Galaxy A52已获工信部认证,采用后置四摄像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 消息:三星正计划推出其中端5G手机Galaxy A52 和Galaxy A72,最近一段时间这两款手机的渲染图、配置及认证信息不断出现在各大数码网站中。而就在几天前,型号为SM-A5260的Galaxy A52(5G)已获得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和3C的认证,通过这两个认证信息,我们可以更清楚了解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

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中,Galaxy A52将配备挖孔屏显示屏,前置摄像头在屏幕顶部中间位置,同时后置四颗摄像头。该设备的尺寸为159.9 x75.1x8.4mm。在软件方面,Galaxy A52将使用基于Android11的One UI3.0。在机身内部,搭载的是骁龙750G处理器,可选的运行内存有6GB和8GB两种,存储空间为128GB和256GB。

(Galaxy A52工信部认证图片)

从认证信息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Galaxy A52后置四颗摄像头,主摄像头预计会使用6400万像素的传感器,前置摄像头的参数暂时还处于保密状态。根据工信部的信息,Galaxy A52可能会提供黑色、白色、紫罗兰以及蓝色四种的机身颜色,包装内会提供15W充电器,A52的电池容量预计为4500mAh。

三星在推出GalaxyA52(5G)的同时,还可能一起推出4G版本,主要的配置基本一致,但处理器改为了骁龙720G SoC。之前曝光的信息显示,128GB存储空间的Galaxy A52 4G版本的零售价为 369 欧元(约2871元人民币),256GB存储空间的5G型号,起售价约为 429 欧元(约3337元人民币)。 Galaxy A52 和Galaxy A72 的发布日期预计会在近期正式公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