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3 09:34

华为MateX2折叠屏手机发布会定于2月22日,或采用新折叠专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3日 消息:华为官方在今天正式宣布,MateX2折叠屏手机发布会正式定于2021年2月22日,海报暗示新款的MateX2将会采用新的折叠屏技术。

华为在今天早上发布海报,正式确定MateX2折叠屏手机会在2月22日发布。在这张海报上有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MateX2在屏幕折叠的位置似乎留有一定的空间,似乎是可以让手机在折叠和展开的时候,屏幕上的折痕变得更浅。

据了解,在近日华为就公开了一项新的折叠屏相关专利,该专利是华为在2019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的注册申请,名为“一种可折叠的终端设备”的发明专利,通过新的设计专利,可避免屏幕折痕。

该折叠屏专利显示,这是一种可折叠的柔性面板、第一支撑构件、第二支撑构件和连接机构的设计方案,通过优化各组件的连接方式避免屏幕面板在折叠过程中受到拉伸或挤压,能有效较低折叠屏的折痕问题。

MateX2折叠屏手机除了屏幕折叠弯曲部分将进行重新设计外,其配置也将升级,预计会使用麒麟9000处理器,机身尺寸为161.8×145.8×8.2mm,主显示屏为8.01英寸,副显示屏为6.45英寸,主屏幕的分辨率为2480×2220像素,预计还会支持120Hz刷新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