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3 09:15

因需求旺盛,康宁在中国扩大其Gen10.5 LCD玻璃的生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3日 消息:因电视和其他IT产品的需求旺盛后,康宁公司宣布,正在扩大其在中国的Gen10.5液晶显示器玻璃基板工厂的生产。

根据TheElec的报告,康宁公司表示,对电视和其他产品的健康需求已导致该公司看到了市场对玻璃基板很高的需求,特别是大型电视产品。2020年与2019年相比,对75英寸电视的需求增长了60%以上。目前,Gen10.5在大型电视基板上的生产效率最高,因此康宁旨在扩大其在广州和武汉工厂的生产。

此外,康宁还在北京和重庆设有8.5代玻璃基板工厂,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尼·特里尼(Tony Tripeny)表示,该公司仅在今年第一季度就预计销售额达到30亿美元至32亿美元之间。与2020年相比,它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0%以上,而2020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为25亿美元。同样,其他显示器制造商也正在努力提高该地区的产能。

京东方(BOE)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全面运营其在武汉的Gen10.5LCD工厂。京东方在合肥还拥有另一个Gen10.5LCD生产基地,两个工作每月的生产能力为12万个基板。当前,由于疫情原因,LCD面板价格上涨,这推迟了京东方、TCL和HKC等各种顶级显示器制造商的生产。同时,自去年以来,主要的液晶显示器制造商三星和LG都在降低这种显示器的生产规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