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19:46

特斯拉发布文件召回134951辆车,可能涉及Model S和Model X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今日晚间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特斯拉发布文件召回134951辆汽车,暂不清楚具体召回车型及车型生产的年份。

不过就在今年的1月14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要求特斯拉召回部分MODEL S和MODEL X车型,共计15.8万辆,原因是媒体控制单元(MCU)存在故障,可能导致触摸屏显示器无法工作,从而带来安全风险。

NHTSA称,他们已经初步认定特斯拉2012至2018年间生产的Model S,和2016至2018年间生产的Model X汽车“含有与机动车安全相关的缺陷”。

从NHTSA上个月发布的要求及今天特斯拉发布文件提到召回车辆的数量来看,有可能就是1月份所提到的问题,因此涉及到的车辆预计主要是Model S和Model X车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