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17:31

《荣耀》开放90Hz超高帧率:小米/一加/OV等机型率先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消息:华为在去年12月底,发布了华为 nova8和 nova8Pro 两款新机。除两款机型外,华为 nova8Pro 系列还有一款王者荣耀定制版,并且独占《王者荣耀》90Hz 高帧率模式。

在华为 nova8Pro 独占《王者荣耀》90Hz 高帧率模式多日后,现在28款 Android 机型也在最近的版本更新中加入90Hz 高帧率队列,使用以下型号的手机可以在《王者荣耀》的最新版本中开启90Hz 帧率模式,获得比60Hz 更顺滑的游戏体验。

目前支持开启90Hz 高帧率的机型包括:华为 nova8Pro、一加8T、一加8、OPPO Reno5Pro+、OPPO Find X2、OPPO Find X2Pro、OPPO Ace2、iQOO Neo3、iQOO5、iQOO5Pro、iQOO7、vivo X60Pro+、荣耀 V40、华硕 ROG3、华硕 ROG5、红魔6、红魔6Pro、小米11、小米10Pro、小米10、黑鲨3、黑鲨3S、黑鲨3Pro。

据了解,高刷新率如今已经成为手机市场中旗舰手机屏幕的标配参数,高刷新率屏幕不仅能够极大提升用户日常使用手机的视觉体验,同时对于手游玩家而言,高刷新率将游戏体验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相比传统的60Hz屏幕,90Hz高刷新率可为玩家提供更为流畅的游戏视觉感受,同时细腻流畅的游戏画面与技能特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