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16:52

变现经验 | 这位YouTube博主年入200万,有何可复制的赚套路?

在国内B站、抖音、快手等平台已经成为许多创作者的收入来源,甚至成为一些部分人的全职工作。

而在国外也有类似的情况,只是创作平台主要为YouTube和Tik Tok。有不少人好奇,在YouTube这个平台的盈利情况怎么样?靠YouTube谋生现实吗?

如今,有相当多的youtube博主公开谈论他们的YouTube收入。这种透明度向我们其他人展示了可以靠这个平台挣钱的潜力。

本文中,站长之家将跟大家分享YouTube博主Shelby Church在2020年的工作成果,并提供了她全年YouTube收入的详细明细。文章还将分析她去年成功的原因,这其中有些点还是值得视频创作者借鉴的。

年入200万的战绩

Shelby Church是Youtube上的时尚达人,这位西雅图博主人多年来一直在稳步发展自己的YouTube频道,确切地说,她第一个视频发布于2010年5月,至今已经有10年了。

大部分人想到与“生活时尚类网红”时,可能会想到穿着Gucci、喝冰沙、推销他们的全新紧身裤系列的运动女性。Shelby的YouTube频道却有不同类型的视频来迎合不同的观众,其中包括大量与商业相关的视频,以及一些关于技术内容比如:

“如何在照片中摆姿势Instagram的5个简单姿势”——2019年1月。

"特斯拉Model3有你不知道的十大特性!"—2019年8月。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Shelby 关于房地产和生活成本的视频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比如:《豪华的洛杉矶之旅》、《1500美元在洛杉矶vs旧金山能租到什么样的房子》等等。

10年后的今天,她已经创作385个视频,拥有1.16亿点击量,她的主频道有1.6个订阅者。

截至2021年12月,Shelby 可以说是是一位著名的创作者,年收入接近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20万元),甚至可能更多。

2020年收入细目

让我们来看看Shelby在她去年12月的视频中提到的年收入细节的数据。

她把自己在YouTube上的收入分成了四个不同的来源,媒体是其中之一。尽管media独立于YouTube,Shelby强调她的文章是使用已经发布的YouTube内容写的。她表示,自己只花了大约一个小时写的(或者采用转录的方式)。因此,把media收入也列入名单是合理的的。

主要收入渠道:主YouTube频道

收入:169473.80美元

点击量:2730万次

视频时长:6:43到9:05

Shelby大方的解释了2020年主要收入来源,比如YouTube这一年的变化、广告收入和其他因素。Shelby还按月列出了她的收入,将其与前一年的收入进行比较,指出了2020年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并谈到了她的成功的原因。

公开收入的效果是不可思议的,就像Shelby展示自己从YouTube上的100万次观看中赚了多少钱的视频,她成功不只是技巧和叙事,还有她愿意对观众坦诚。并不是每个YouTuber都愿意透露自己在该平台上的收入,许多人认为这些详细的评论非常有帮助。

收入渠道: Vlog频道

收入:30,561.57美元

浏览量:390万

视频时长:1:03到3:46。

Shelby还有另外一个频道,“Shelby Church Vlogs”,这是她8年前开始做的。迄今为止,该频道有384个视频,1150万次浏览,16万个粉丝。与她主要的渠道相比,这个频道收入和浏览量明显更低;然而,384个视频中有97个是在2020年发布的,前10个视频中有5个也是2020年发布的。

平心而论,Shelby的vlog频道在2020年获得了很大的吸引力。Shelby提到,她在10月份赚了9000多美元,并将其归因于她的颌骨手术等视频。另一个重要变化是,YouTube支持在视频中播放2个广告,而不是1个。

收入渠道:Medium

收入:24,774美元

文章:9

视频时长:3:47到5:40。

2020年4月,她采访了两位媒体作家。后来又把自己在YouTube上关于特斯拉Model3的视频写成了一篇文章。不过她只从中赚了4美分。

但随后,她将YouTube上最受欢迎视频《YouTube上100万浏览量能赚多少钱?》转录成文章,并发布在Medium。那篇文章浏览量达100万,Shelby最后收入为19531.72美元。

收入渠道:广告赞助

收入:保密

Shelby提到从广告赞助交易中赚钱,但表示由于法律原因她不能透露具体数额,不过收益应该很不错。

拥有高浏览量和高质量内容的YouTube博主往往能拿到不错的广告赞助。

什么对2020年的收益贡献最大?

Shelby在2020年发了很多视频,尤其是因为今年下半年的手术(下巴手术)。

YouTube实施了新的广告政策:现在支持插入2个广告,而不是1个。

Shelby收到了赞助协议,并为Medium撰稿。

我们很多人都渴望着能“一夜爆火”,但Shelby所做的就是拼命工作,直到把YouTube发展成为能带来稳定收入的全职工作。多年来,她的成功和22.5万美元的年收入都是靠自己努力得来的。

她不断地为自己的视频产生创意,努力改进自己发布的内容,年复一年地努力工作,直到YouTube频道开始为她带来可观的收入。

我们可以从Shelby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最值得借鉴的一点是,你需要投入高质量的工作,一段时间后,你的努力就会得到回报。

注:文章编译自medium,点击这里可阅读英文原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