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16:42

消息称维信诺2021年将获得500万部华为订单和1000万部荣耀订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根据供应链的信息,面板厂商维信诺2021年将获得华为和荣耀的大量AMOLED订单。其中维信诺将会获得500万华为的显示面板订单,获得独立后的荣耀手机1000万个面板订单。

维信诺曾因为多个厂商提供突破性产品被提及,包括中兴Axon20上的第一款带有屏下摄像头的显示器、具有全球最高刷新率144Hz的显示器,都是来自维信诺公司。同时维信诺还拥有业内首个用于智能手表的3D双曲面可弯曲屏幕。目前维信诺的显示面板供应给小米、中兴、华米、LG、OPPO、摩托罗拉等公司。

在数天前,维信诺发布2020年财报后,该公司在公开平台回应投资者提问,称公司生产和销售的AMOLED产品已广泛搭载于一线品牌客户。

目前中国的OLED面板制造商一直在追赶三星和LG等韩国制造商。在OLED面板上,三星仍比中国制造商领先很多。不过以京东方、维信诺等代表的中国OLED面板制造商正在不断增长。

报道称,在2019年下半年,小米给维信诺的订单就超过10亿元人民币。此外,也有报告称华为给维信诺的订单超过25亿元。维信诺销售代表表示,到2021年,仅华为公司的显示面板订单就将超过60亿元。

如今维信诺宣布了其首款屏幕相机技术。中兴通讯是第一个使用该技术的公司,其他顶级品牌也将很快跟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