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15:41

蔚来与红星美凯龙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充换电站60座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今天,蔚来宣布与红星美凯龙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21年,蔚来将获得红星美凯龙的场地建站与上线运营支持,双方在全国范围内共建充换电站60座。

蔚来与红星美凯龙达成协议,2021年,蔚来将获得红星美凯龙的场地建站与上线运营支持,在全国范围内共建充换电站60座,大幅提升蔚来用户的补能服务品质。仪式上,蔚来副总裁沈斐表示:“通过此次与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蔚来将加速推进补能布局,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补能体验。”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红星美凯龙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的家具商场运营商,全国范围内已有超过300家商场,覆盖180多个城市。

蔚来汽车则是国内新势力造车企业,同时也在加大力度布局国内的充电站设施。根据蔚来此前的计划,2021年计划新建300座换电站,年均增速接近20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