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14:22

苹果发布macOS Big Sur11.2系统更新,修复蓝牙等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消息:除了发布了支持 Apple Watch 解锁 iPhone 的 iOS14.5 测试版更新外,苹果今天发布了 macOS Big Sur11.2 更新,主要提高了蓝牙可靠性,修复了外接显示器在通过 HDMI 转 DVI 转换器连接到 Mac mini(M1 芯片,2020 款)时可能显示黑屏的问题。

图片来自 Apple

现在用户可使用「系统偏好设置」的「软件更新」在所有符合条件的 Mac 上免费下载安装新的 macOS Big Sur‌‌11.2 系统更新。

本次更新的完整说明如下:

macOS Big Sur11.2 提高了蓝牙可靠性并修复了以下问题:

  • 外接显示器在通过 HDMI 转 DVI 转换器连接到 Mac mini(M1 芯片,2020 款)时可能显示黑屏
  • 在 “照片” App 中对 Apple ProRAW 照片的编辑可能不会存储
  • 停用 iCloud 云盘 “桌面与文稿文件夹” 选项后,iCloud 云盘可能关闭
  • 输入管理员密码时,“系统偏好设置” 可能不会解锁
  • 在按下地球仪键时可能不会显示 “表情与符号” 面板

macOS Big Sur是苹果公司用于麦金塔电脑的桌面操作系统macOS 的第 17 个主要版本。其为macOS Catalina 的继任者,于 2020 年 6 月 22 日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发布,并于 2020 年 11 月 12 日正式推出。macOS Big Sur是macOS11 的首个主要版本‌‌。macOS Big Sur‌‌ 为Mac带来了全新的设计,并为‌‌M1‌‌ Mac设计了新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