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13:56

苹果推出Chrome扩展程序,可在Windows PC上使用“ iCloud”钥匙串密码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苹果公司推出的iCloud钥匙串密码是一个十分便捷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快速的输入账号及密码,尤其是在不同的苹果设备上登陆时可大大方便账号登陆时间。

不过由于部分苹果用户并非都使用Mac电脑,而是使用Windows系统,因此在Windows上无法使用到iCloud钥匙串密码。但如今苹果为PC端的Chrome浏览器提供了拓展程序,使得这一部分的苹果用户也可以快速登陆账号。

据悉,只要之前你在苹果设备上通过Safari浏览器上网的用户,也可以在今后使用Chrome的iCloud钥匙串密码拓展程序,同样享受到便捷的登陆账号功能,该拓展程序是免费下载你和安装的。

用户可以在Windows PC的Chrome中使用此前已经保存在iPhone,iPad或Mac的iCloud钥匙串密码。iCloud密码不仅可以检索存储在iCloud钥匙串中的已创建密码,还可以上传在Chrome浏览器中创建的密码,以便可以在苹果设备上使用。

扩展程序只有154B,非常小,不会影响到浏览器的速度。苹果发布适用于Windows10的新版本的iCloud几天后就发布了该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