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10:53

微软手机图像扫描应用Office Lens将重命名为Microsoft Lens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消息:微软今天宣布,旗下手机图像扫描软件 Office Lens 将重命名为 Microsoft Lens,并更新其图标。此前微软就宣布,适用于 Windows 端的 Office Lens 于2020年12月31日停止支持,而移动端不受影响。

改名之后的 Microsoft Lens 可以直接将图像扫描成文本或者表格,也可以将图像扫描到联系人。此外还增加沉浸式阅读器、二维码扫描等新功能。以前这些功能都只能通过 OneNote 实现。

微软表示,该更新还将包括改进的扫描体验,用户现在可以重新排序页面、重新编辑扫描的 PDF、对文档中的所有图像应用过滤器以及以 PDF 图像进行最多100页的扫描。此更新还将使用户能够在保存 PDF 的同时在本地和云之间切换,并提供一种简单的方法来识别本地文件和云文件。

据了解,Microsoft Lens 将立即替换 Android 上的 Office Lens,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为 iOS 版本发布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