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10:52

高通计划在法国开设5G研发中心 此前已有3个研发基地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高通公司宣布将计划通过子公司高通通信公司在法国建设一个新的5G研发中心,在此之前,高通已在法国建设3个研发基地。

高通表示,新基地将专注于 “5G及后5G的未来演进”,这个新的研发中心加入了高通广泛的研发网络,将在高通员工推动5G在当地、区域和全球的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

此外,该研发中心的建设还推动了法国政府通过留住人才和技术专长,将布列塔尼亚地区定位为 “一个领先的电信工程中心”的计划。这“对相关个人和公司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高通通讯公司政府事务高级副总裁瓦西姆 · 乔巴吉(Wassim Chourbaji)补充说,欧洲地区正迅速 “成为技术研发领导力的中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