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09:20

三星显示器将建一条新生产线,专门生产笔记本OLED面板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韩国三星显示器公司计划建立一条新的生产线。这条新的生产线将负责笔记本电脑OLED显示面板的生产,这条新的生产线位于韩国Asan的A4工厂。

根据TheElec的报告,三星显示器公司即将开设的这条新生产线,该生产线每月可容纳30000个基板。这些将负责生产针对笔记本电脑市场的18至20英寸范围的中型OLED显示面板。该计划在三星内部被称为N项目,N代表笔记本电脑。

三星显示器公司将从今年夏天开始订购新生产线所需的设备。然后,这些将在2022年初投入新生产线。由于三星显示器已经在生产笔记本OLED面板,因此在新生产线建成且设备已安装好之后,公司应该无需花太长时间就可安装调试好设备,并提高产量。

三星显示器这一行动,也标志着该公司尽力满足日益增长的笔记本电脑等IT产品的需求。由于2020年新冠疫情带来大量的远程工作和在线教育,提高了PC市场的整体需求。就在1月份,三星显示器还宣布计划在今年内推出十多种新型笔记本OLED面板,该

公司还预计2020年的销售额将增长5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