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08:50

黑鲨4手机工信部入网信息曝光:6.67英寸屏幕,电池容量4500mAh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近日,在工信部上黑鲨游戏手机4入网证书被曝光,入网信息显示黑鲨4手机将使用一块6.67英寸的屏幕,手机电池容量为4500mAh,该手机的厚度为10.3mm。

(黑鲨游戏手机3S,图源:黑鲨手机官网)

截止目前,黑鲨官方透露的黑鲨4手机的信息包括:高通骁龙888 SoC,120W快速充电,4500mAh电池容量。加上工信部的入网信息,我们还可以知道黑鲨4屏幕为6.67英寸,至少为FHD+分辨率的高刷新OLED屏幕。

当然,这款手机也会支持5G网络,并且运行Joy UI的Android11,同时它的手机尺寸会是163.83 x76.35 x10.3mm。黑鲨4手机10mm厚度看起来将比较有分量,当然也可能会有很多新的、更好的配置加入,比如对散热进行强化等。

此外,在安兔兔平台上,黑鲨4的代号为“Kaiser”,暂时的跑分成绩为788505分(非官方正式得分)。

黑鲨4手机有望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售,因此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会看到很多有关黑鲨游戏手机4的各类爆料信息,如果对于游戏手机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近期的消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