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2 08:07

微软确认:Xbox Series X和Series S缺货将一直维持到2021年夏季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微软投资者关系主管迈克·斯宾塞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微软新一代游戏主机Xbox Series X和Series S缺货问题可能要持续到今年的6月。斯潘塞表示,因疫情导致供应链的产能出现问题,因此无法生产出足够的主机满足市场需求。

目前在许多线上或线下商店Xbox Series X处于短缺状态,但斯宾塞表示S系列也是同样的情况。之前站长之家已经报道,全球范围内下一代GPU产品都是短缺状态,Radeon RX6000系列,英伟达的新GeForce RTX30显卡还是PlayStation5,这些产品中的各种芯片都在短时间内会继续保持现状。

AMD首席执行官苏丽莎博士在近期对投资者表示,“市场需求超出了计划”,她透露CPU和GPU短缺将主要影响游戏硬件和PC的低端市场。

根据外媒VGC的汇总,截至到今年1月4日,PS5销量为4657029台,Xbox Series X/S的销量为2522023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