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17:24

SK海力士在韩国完成新芯片工厂的建设,总投资35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韩国第二大芯片制造商SK hynix Inc.周一表示,由于该公司希望扩大其在内存领域的业务,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在韩国新芯片生产线的建设。

据悉,SK海力士作为全球第二大DRAM制造商,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在位于首尔南部利川市的主要生产基地举行了M16芯片制造厂的竣工仪式。

自2018年11月以来,SK海力士已为该建设项目投资31亿美元(约200亿人民币)。如果算上工厂内部的芯片制造设备,其总投资额将达到约20万亿韩元(1155亿人民币)。

SK海力士这座新工厂是其最大的芯片工厂,工厂建筑长336米,宽163米,高105米,工厂的高度相当于一座37层公寓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