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14:13

OPPO回应关闭上海旗舰店:新品类加入将进行调整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今日,针对“OPPO上海华狮广场超级旗舰店关闭”一事,OPPO回应称,OPPO智能电视已于去年10月份正式推出,新品类产品的加入,也对线下门店提出新需求。OPPO将综合各种新情况进行门店调整与升级,寻求最好的终端零售组合布局,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服务。

OPPO称,目前在全国已有超过600家Shopping Mall的体验店,预计今年将增长至700家,未来发展目标为1000家左右。

近日,有消息称,因收缩线下业务,OPPO上海华狮广场超级旗舰店已于2020年11月19日正式关闭。

去年10月,OPPO发布了OPPO智能电视S1,该电视运行ColorOS TV系统,采用120Hz刷新率量子点QLED屏幕,配备升降摄像头,内置18个扬声器,内存组合8.5G+128G,售价为7999元。

此外,OPPO还推出了智能电视R1,两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3299元(55英寸)、4299元(65英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