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14:16

Netflix测试到点自动停止播放功能 可用作睡眠计时工具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Netflix正在测试计时器功能,允许用户为流媒体节目的观看时间设置计时功能,到点自动停止节目播放。

这项新功能提供15分钟、30分钟、45分钟、或者观看到节目结束4种时间段选择,当节目到达预先设置的时间点后,Netflix应用程序将自动停止节目播放。

这种功能设置可以很好地用于防沉迷。比如你需要准备考试,或者还有未完成的作业,但却想要看一会节目时,进行计时设置,可以让你能够及时从精彩的节目中停下来,确保在一集剧集结束后,不会继续自动播放下一集。

此外,该功能也非常适合当作睡眠计时工具使用。对于那些喜欢在睡前使用手机观看Netflix节目的用户来说,设置时间可确保其在用户睡着后的某个时间点自动停止播放,有助于节省 Android 设备的电池寿命。

虽然这项功能似乎对未成年人更有用,但目前 Netflix 尚未向儿童账户提供该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