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13:32

联发科入选Wi-Fi联盟的Wi-Fi 6E认证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联发科技在上月宣布已被选为Wi-Fi6E的测试平台,Wi-Fi6E是Wi-Fi联盟对支持6GHz的Wi-Fi CERTIFIED6设备的一项新认证。

联发科技在测试平台上既有无线接入点解决方案MT7915-AP-AX,又有客户端无线解决方案MT7915-STA-AX。这两个测试台设备支持6GHz的无协议操作,并包括许多高级Wi-Fi6功能,例如多个资源单元(RU)大小,以实现多个客户端的最佳同时OFDMA操作,以及其他尖端的连接功能。

联发科公司副总裁表示:“联发科技拥有最广泛的Wi-Fi产品组合,并且是其宽带,零售路由器,消费电子设备和游戏领域的第一大Wi-Fi供应商,其Wi-Fi解决方案每年服务于可为数亿台设备。”“通过将接入点和客户端解决方案作为产品认证流程的Wi-Fi6E测试平台的一部分,我们希望通过将下一代连接功能带入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中,帮助我们的客户满足最新的连接需求。 ”

联发科技的Wi-Fi6E接入点和客户端产品专为各种细分市场而设计,包括但不限于:

1、宽带产品,例如家庭网关,接入点,网状节点和扩展器

2、零售设备,包括路由器和中继器

3、消费类电子产品,如语音助理设备(VAD),电视和包括电视棒的顶置式(OTT)产品

4、笔记本电脑等PC设备

5、5G应用程序,包括智能手机,5G MiFi和5G固定无线访问(FWA)设备

6、物联网应用程序,适用于各种用例

具有Wi-Fi6E支持的Wi-Fi6设备与前几代Wi-Fi相比具有许多优势,包括更低的延迟以及更多的容量和速度。利用6GHz的Wi-Fi6连接的设备,可以利用160MHz信道宽度和6GHz的未拥塞带宽来提供数千兆位,低延迟的Wi-Fi,从而带来更好的连接体验。这可以为诸如统一通信,AR/VR甚至全息视频等尖端应用程序提供更好的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