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11:17

亚马逊旗下Ring已和美国超过2000个警察和消防部门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 消息:尽管存在隐私争议,2020年亚马逊旗下安全摄像头Ring与警方的合作并没有放缓。

注:图片来自Ring官网截图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亚马逊旗下的智能家居安全品牌目前已经同美国有2014个警察和消防部门合作伙伴,2020年新增1189个。蒙大拿和怀俄明是唯一两个没有和Ring合作的州。

Ring表示,2020年,有关部门要求提供超过22335起事件的视频。例如,密尔沃基警方在2020年下半年就要求提供431起案件的视频,原因是凶杀率很高。

尽管用户在2020年获得了对Ring视频共享的更多控制权,但这些合作伙伴关系中的一些隐私问题仍然没有改变。比如一些邻居和路人可能会在没有征得同意的情况下被摄像头拍到。根据EFF的说法,这相当于一个“大规模且不受挑战的”监视网络。

好在Ring并不是毫无疑问地简单地交出数据。该公司只提供了57%的数据,而2019年这一比例为68%。不管怎么说,Ring过多的同美国警方合作,大众对个人隐私方面的担忧是很难解除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